知事 

中国华融高管黄新被妻子实名举报:有60余名情人

知事

关注

文|靖源清风

来源:靖源清风

原标题:中国华融正处级经理黄新被老婆实名举报贪污15万美金

我叫万莉莉,中国华融发展研究部高级经理黄新的妻子。黄新原来是孙政才的机要秘书,中国华融赖小民的小弟。我现在实名举报黄新涉嫌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贪污受贿、拥有情人六十多名并且花巨资嫖娼,每次3000元,有多处非法所得房产登记在他二姐和四姐名下,黄新还用他二姐、四姐及外甥的名义开办多家公司,黄新直接参与经营。一次我和黄新吵架时得知,2016年,黄新利用职权盗取中国华融一枚公章,私自与外商签订合同,贪污15万美金,并在香港开设联名户,把钱转到国内消费。此事给中国华融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黄新还多次威胁我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

另外,黄新为了保住自己的仕途和名声,伪造协议、模仿我本人签字,在朋友圈自圆其说称妻子的举报是假的。

以上举报内容我已在中国华融纪委做过笔录,在这里我恳请中国华融纪委领导尽快处理黄新,为国除害。

本文由知事 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