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事 

捉谣记|刘国梁范冰冰被曝亲密照?当事人现身回应

捉谣记

关注

近日,网友@卖燕窝的涂涂、@一只q蛙 等网友曝光了一张神似刘国梁范冰冰的亲密照,引爆了整个娱乐圈,并迅速登上热搜榜单。

随后,范冰冰工作室在7月15日下午1时发布声明,称纯属诽谤,此图片为不实。

为了使网友更直观地分辨真假,工作室还特意做了一张对比图:

从照片中可见,范冰冰本人并无耳垂,而照片中女子耳垂明显,此外范冰冰本人的手指上窄下宽,而该图片中的女子手指上下两截长短相同,通过对比,图片中女子很明显不是范冰冰,疑有心人恶意造谣。

范冰冰工作室发声明不到1小时,网友@一只q蛙便在自己的微博里就照片一事道歉,并评论称:拒绝谣言,从我做起。

这波操作~~~捉谣记表示看不懂啊看不懂。

随后,神似范冰冰亲密照当事人何柯也通过社交平台对此照片发布严正声明,称:“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天使狙击队队长何柯,今日网传神似刘国梁先生与范冰冰女士的亲密照系我与女演员鲁某某在拍摄节目时的剧照,请各位不要以讹传讹,照片中男女主角与刘国梁先生和范冰冰女士无关,特此声明!

事件发酵至此,有网友不禁感概称“这年头,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传明星的谣不够,连国家运动员也要拉下水了吗?”

对此,捉谣记想对造谣者说声:

希望以后如刘指导所说的那样:“这么精彩绝伦的比赛就别再有“乌龙”啦”

愿,这么精彩绝伦的世界也别再有“乌龙”啦!笔芯!

最后的最后,捉谣记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轻信网络传言,更不要借助网络转发谣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