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事 

比江南布衣童装更辣眼睛的设计大赏

知事

关注

来源:壹读

衣食住行是民生大计,其中“衣”居首位,除了御寒还有遮羞的重要作用。

但最近,“江南布衣”旗下的童装品牌jnby by JNBY,因不恰当的英文印花,被送上热搜。

曝光者在博文中提到,该童装是去年由家中老人在商场专柜购买。由于老人不懂英文,看款式好看就给孩子买了。

由于网友曝光引起强烈反响,该童装品牌于9月23日,在其微博官方账号上发布了道歉信。

评论区中有网友直指该品牌发布在ins上的童装广告有“性暗示”内容。从其他网友的图证中,可以看出“性暗示”内容不仅出现在ins的广告里,还出现在童装的图案上

还有网友发微博指责该品牌童装图文内容血腥、暴力又诡异,不适合出现在孩子的衣服上。

衣服有遮羞的作用,但不恰当的图文印在衣服上反而使人蒙羞,其中英语是个重灾区。

有个常年在魔都居住的老外,在ins上开了一个名叫“上海观察”的社交账号,其创建的“衣服上有奇葩英文”主题中有很多童装英文是这样的……

不知道外国设计师看后,会不会产生什么误会……

这些文字就算出现在成人的衣服上,也是大型社死现场。

除了英文,衣服上一些看似“正常”的图案也是“暗中藏雷”。

比如一些潮牌衣服上印的绿叶图案其实是大麻。大麻是桑科大麻属植物,其茎皮可制绳索,种子能够榨油,果实、花、果壳皆可入药,唯有叶片是毒品

虽然个别西方国家或地区法律允许吸食大麻的行为,但总体而言,头脑正常的外国人是不会把大麻图案穿在身上的。

2014年美国雅虎新闻网曾报道,一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学生因身穿带“大麻”字样的T恤上学,被老师要求换上校服。

有牙买加“闪电”之称的田径运动员博尔特,也曾因T恤上的大麻照片被禁毒团体和国外网友“炮轰”。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你见过最离谱的服装设计是什么样的?

本文由知事 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