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事 

2亿,免费!界面新闻联合50余家创投基金发起2020创业者扶持计划

知事

关注

来源:财经女记者部落

这可能是创业者们最艰难的时刻。

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在积极自救。各级政府也都出台了相应的扶持政策,为企业减轻压力,排忧解难。

界面新闻注意到,相比于大公司,中小型创业公司面临的情况更为不易。经历了两个月的“暂停”之后,大量创业者们一边在辛苦寻找融资,一边要尽量缩减成本,同时还要努力维持公司的业务发展。

据清科统计,2020年1月份,国内VC/PE市场共发生171起投资案例,同比下降80%,总金额为16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66%。到2月份,投资金额回暖至201亿元人民币,但相较于去年同期,仍下降55%之多。

这意味着有大量的公司拿不到新融资,空转了好几个月。相比于疫情初期,现在到了创业者们资金最吃紧的时候。随着全国的复产复工正在有序推进,企业这时也需要资源去推动生产和销售,坚持下去了就有机会;坚持不下去,就倒在了胜利的前夜。

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创业者是商业社会的基石,是你们给商业社会带来了无限活力。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也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为帮助创业者度过难关出一份力。

界面新闻一直聚焦于商业与公司报道,作为主流商业媒体,界面新闻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即日起联合50余家顶级创投基金,共同推出创业者扶持计划,为200家创业公司提供价值2亿元的免费广告资源,与创业者共克时艰。

除了广告资源,界面新闻也会承诺派出记者,为入选公司进行CEO专访或深度报道,并在一年内持续跟踪,刊发3-5篇新业务介绍文章,在困难时期助力创业公司的成长。此外,界面新闻将定期举办线下论坛,邀请创业者分享经验与思考。

此项目向全国所有创业公司开放申请,同时联合中国50余家顶级创投基金发起支持,通过申请的每家公司将获得100万元的广告资源。

联系人:

本文由知事 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