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事 

疫情期间看病难的癌症患者,这里有一份视频义诊排班表

知事

关注

来源:八点健闻

疫情期间,如果您身边有需要诊疗服务的肿瘤患者,请将这个信息告诉他们。

疫情之下,癌症病人有多难?据称,上海某肿瘤医院已从院内排队到了院外马路。

“疫情当前,不要让癌症患者‘雪上加霜’。” 2月7日,肿瘤专家李进教授在媒体上呼吁关注癌症患者的困难处境。

2月8日起,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青委会、浙江省抗癌协会等专家组织联合专业肿瘤患者服务平台“海心抗癌APP”,展开了“疫情不结束,义诊不停止”的在线视频义诊活动。

目前,已有上百位肿瘤专家参加义诊,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他们分别来自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仁济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上海东方医院、浙大一院、浙大二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全国超强医院肿瘤科。

截至今天,专家在线视频义诊已排班至3月底。

过去一周,为了服务更多的患者,有的专家不辞辛苦,坚持每天在线4个小时,已给予上百位患者专业细致的指导意见。

最近半个月专家义诊排班如下,需要的患者和家属可进行查阅。

专家义诊时间表

如需了解更多专家义诊信息,可直接在“海心抗癌”app上查阅及报名。

报名方式

参加此次义诊,仅需下载海心抗癌APP,根据以下步骤进行报名即可。现在报名的患者,都能够享受到视频义诊机会。

疫情期间,如果您身边有类似需要诊疗服务的患者,您可以把这个信息告诉他们,让他们能够在线上得到专家的指导建议,减少去医院的次数和风险,在疫情期间为患者们雪中送炭。

八点健闻Plus,聚焦健康商业报道。

本文由知事 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