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事 

“开车进故宫”者ins账号再发文?胡锡进:警惕虚假信息

知事

关注

来源:胡锡进微博

开车进故宫的事已经形成网上焦点,老胡要提醒善良的网友们,这个时候很容易出一些假消息,刺激我们大家。比如今天网上都在传女涉事者在ins上的一个帖子,表明她到了美国拉斯维加斯,还回了网友们三个柠檬,一副傲慢劲。说实话我看到这个消息,很怀疑它的真实性。目前那个账号上只有两个帖子,它是什么时候注册的看不出来。

老胡两年前在推特上开了个中文账号,推特上迅速出现多个假冒我的账号,发我的各种挑衅性言论,把很多我的媒体同行朋友都给骗了。这样的造假太容易了。

老胡不能断言女涉事者的那个ins账号就是假的,但我觉得大家应该多存一个心眼。她已经把微博上的所有帖子都删掉了,她这时再通过ins出口转内销来挑衅国内公众,不合逻辑。如果这个帖子就是真的,那她已经不仅二了,而且疯了。与这种又二又疯的人掰扯,我觉得真没必要了。请大家相信,她的二已经给她的家招来了灾,继续疯下去,只会让报应来得更快。

本文由知事 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