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事 

上财性骚扰女学生副教授被开除

知事

关注

来源:财经女记者部落

12月9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官微发文,给与性骚扰女学生副教授钱逢胜开除处分,撤销其教师资格与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

上海财经大学表示, 经查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并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上海财经大学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学校将以此为鉴,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筑牢师德师风防线,维护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公开资料显示,钱逢胜除了在高校任职,还兼任中国建材(3323.HK)、东北电气(000585)、汉钟精机(002158)、东富龙(300171)、同济科技(600846)的独立董事。

截止发稿,除了东北电气,其他4家公司均已宣布,钱逢胜已经辞任该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本文由知事 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