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事 

贾跃亭有了第三位前妻

知事

关注

来源:财经女记者部落

 

贾跃亭要离婚了!不是“私募一哥”徐翔,不是摔杯一怒为老婆的李国庆,而是“全球级老赖”贾跃亭。

 

10月18日,甘薇在朋友圈怒斥记者,力挺“老贾”;

翌日,贾跃亭与甘薇申请离婚的消息不胫而走,只待审理,15年同甘苦、共患难的夫妻情或将终结。

 

贾跃亭“挥钱”斩断感情,第三段也是时间最久的婚姻结束,“网剧教母”甘薇从此自由了,说不定重新carry“泰迪姐妹团”,放飞自我了。不过,广大债友们感到难以接受,这下冤有头,债无主了。

 

No,no,小财女告诉你,先破产、再离婚,后回国才是贾跃亭的大局,不能窒息的想法能称为梦想吗?

15年同甘苦,离婚为哪般?

 

徐翔之后,又见“技术离婚”?

 

10月20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于10月11日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该案状态显示为审理中。

 

此前,美国时间10月13日,贾跃亭根据美国相关法律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破产文件显示,贾跃亭在提交破产申请文件前6个月,每月的月收入为93810美元。背负几百亿债务,依然每月60多万进账,一月一奔驰不在话下。

 

不过,“老贾”可是“好男人”,奔驰不是自己挥霍的,今年2月28日和7月23日分别向妻子甘薇转账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折合361万元人民币的家庭费用。

 

“再苦不能苦妻子”, 老贾挺“man”的,怪不得甘薇多次说,“老贾人很好,有责任感”。

 

 

10月18日,甘薇发朋友圈,痛斥世态炎凉、创业环境差、媒体无良,力挺贾跃亭“破产只为还债”的良苦用心。

 

 

然而,话音刚落不久,夫妻二人已经申请离婚的消息不胫而走,一边力挺“老公”,一边秘而不宣的离婚,好似“唱双簧”,老贾何出此计呢?

 

一些网友质疑,徐翔之后,贾跃亭也玩起了“技术离婚”。

 

 

10月14日,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根据破产申请文件,“老贾”个人债务10-100亿之间,不加欲哭无泪、嗷嗷待诉的20万股民,还有100多个大债主,仅前20债主就索赔150亿元以上。按照贾跃亭的月收入,貌似2000年也还不完。

 

太可怕,无怪乎“老贾”也扛不住,先破产了事吧!身背几百亿负债的人,最快获得自由的方法是什么?

 

答案只有破产,别提“老赖”,“老贾”是那样的人吗?甘薇可不同意。

 

破产再加上离婚,“替夫还债”的甘薇就自由了。这或许需要看债权人脸色,可是老贾木有破罐子破摔,直接破产而是破产重组,诚意在先,债主们看着办吧!

 

 

而且,“老贾”的很多债务超出了夫妻正常生活,如果法院首肯,二者债务切割不在话下。

 

掐指一算,贾跃亭的算盘已经打好,顺带造了一个还债的梦想,请君欣赏!

 

来自:刘兴亮时间

贾跃亭的梦想不是这个鸡蛋,他的梦想是一群鸡、一个鸡场。为此,贾跃亭不惜自我切割,方便FF融资,“老贾的特斯拉”未来一旦IPO,几百亿美元市值的40%,交给各位大爷“造作”……

 

忘了还有一点是,申请离婚的“老贾”,为了离婚,为了自由,是需要回国走程序的。隔壁的律师大哥告诉小财女,“回国离婚” 还是可信的。

 

梅开三度, 三舍三离

 

古有杜少陵“三吏三别”名传于世,今有贾跃亭“下周回国,三舍三离”。

 

甘薇为夫还债,一度被大家称为“国民好妻子”,虽然提起贾跃亭,另一位“国民好妻子”刘涛满脸都是泪!

 

 

不过,甘薇仅是贾跃亭的第三任妻子,此前风光无限的“老贾”一直有个“专坑前妻”的“匪号”,三段感情对应贾跃亭“白手起家”的颠覆人生,也随着与甘薇申请离婚,大起大落的人生走向新的岔口。

 

1973年,贾跃亭出生于山西襄汾县一个叫“北膏腴”的村子,家境普通,在姐弟三人中排行老三,姐姐名为贾跃芳,哥哥则是贾跃民。

 

1995年,贾跃亭毕业于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大专学历,会计专业。此后,贾跃亭很长一段时间登上该校的知名校友榜。

 

贾跃亭从学校毕业后,去了山西省垣曲县,在垣曲县税务局任网络技术管理员。 事实上,贾跃亭辉煌时期,北膏腴村民对于“老贾”也比较淡定,他们认为垣曲县才是贾跃亭大发家地。

 

1996年,贾跃亭成立山西垣曲县卓越实业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注册资本为50万,其中贾跃亭出资20万,李莉出资20万元。当时的垣曲县,毕业生一年收入撑死6000元。

 

此后一段时间,卓越实业被称为“家族企业”,贾跃亭被冠上“煤老板”,“富二代”之称。

 

这不是空穴来风,虽然“老贾”对于“富二代”多次否认。其实问题在李莉身上,李莉作为当时“老贾”的妻子,其父李广彬,是当时垣曲县县委的主要领导。

 

李莉为贾跃亭生了一个儿子,但是,这段感情还是没能维持太久。2006年底,贾跃亭将自己在卓越实业的股份悉数转出。

 

与贾跃亭境遇不同的是,卓越实业仍为在业状态,转战天津的李莉更是成为资本大亨,任长荣股份董事长,长荣系名下公司多达49家,仅注册资本高达几十亿,涉及投资、房地产、电子、数码等诸多领域。李莉包揽优秀企业家、包装技术协会副会长等荣誉,在天津商界影响力十足。

 

 

不知贾跃亭是否后悔过?

 

与第一任相比,第二任妻子“王凡”同样具有巨大作用,但是贾跃亭本人鲜有提及。

 

据华商韬略报道,2000年,贾跃亭与李莉离婚,但是在1999年贾已与王凡交往。同年7月,贾跃亭和王凡以80%和20%的持股比例,设立太原市西伯尔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该公司处于注销状态,早在2000年11月,王凡将20%股权转给贾跃亭的哥哥贾跃民。

 

2003年,贾跃亭进军北京,与第二任也走到了尽头。2004年,乐视网成立,也是这时,贾跃亭与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甘薇相识。

 

“白富美”与“北漂”携手的童话,一度令人艳羡。此后,贾跃亭迎来了高光时刻, “旺夫”的甘薇也稳坐“京城思美”之列,担当“泰迪姐妹团”C位,一个生日会可以聚集半个娱乐圈。当然后来也坑了半个娱乐圈,落得门前冷落鞍马稀的窘况,却也曾辉煌过。

 

“民营企业家泡女明星必死!”突然想到冯仑的经典语录,贾跃亭与甘薇申请离婚,仿佛验证了这种魔咒,即便贾跃亭的心里依然住着一个甘薇呢!

 

 

今年以来,FF与呼和浩特的绯闻被吹破后,FF已经陷入绝境,于是,甩掉乐视大包袱、乐视生态的贾跃亭再次放弃了FF的股权,“三舍三离”的贾跃亭似乎只剩下造车还钱的回国梦,那么贾跃亭能否归零,是否还会窒息呢?

 

本文由知事 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